烟台市卫健委副主任张葵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刘惠珊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月11日下午,烟台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葵阳一行5人来校交流访问,滨州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景刚会见张葵阳一行。

赵景刚代表学校对张葵阳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烟台市卫健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整体概况,重点从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对外合作、服务地方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和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张葵阳对学校多年来对烟台市卫健委工作的大力支持和为烟台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卫健委将聚焦烟台市健康城市建设和医养健康产业发展等项目,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结束后,张葵阳一行前往公共卫生学院进行交流。座谈会上,宋守君院长对张葵阳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发展规划、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张葵阳主任对项目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表示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充分发挥公共卫生学院人才资源优势,共同助力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陈建平科长、郑晓军科长分别就烟台市健康城市建设项目、烟台市医养健康产业规划项目进行了进一步的讲解。随后,双方进一步围绕烟台市健康城市建设、烟台市医养健康产业规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