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再创佳绩

发布者:张磊发布时间:2023-09-01浏览次数:10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3年基金评审与立项情况,我院本次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韩春蕾教授主持的《数智时代下独居老人多元养老体系供需分析、协同机制与政策优化》获批面上项目,资助经费40万元;吕鹏教授主持的《大气臭氧暴露对男童气道高反应性的影响及肠道菌群中介作用研究》获批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经费30万元。此次获批项目层级高,资助经费充足,彰显了我院在承担高级别科研项目能力的显著提升,为我院多学科门类协同发展提供新源泉,贡献新能量。同时,本次立项显示了我院人才队伍的加速壮大,创新能力和水平的不断提高。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各级各类的申报工作,并注重管理制度和组织形式创新。在认真分析全院教师科研成果和潜力的基础上,整合学院优势力量,积极挖掘并培育种子项目及优秀人才,精心组织申报工作。同时学院加强基金申报过程的服务和管理,严格把关形式审查环节,并邀请同行专家对申请材料进行深入评审,有效的提升了申报材料质量。

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加强组织,进一步调动学院教师的申报积极性,赋能学院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争取基金立项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