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黄渤海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郑志勇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刘惠珊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3月25日上午,烟台市黄渤海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郑志勇、副主任于蔚及慢病科科长孙溪盛等一行四人来院考察交流。学院领导宋守君、吕鹏等参加会见及座谈交流。

宋守君对郑志勇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宋守君院长从实践教学、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的基本情况。郑志勇主任详细介绍了黄渤海新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才队伍、实验室能力、科研平台、工作成效等方面的进展及存在的困难,希望能与我院开展进一步深入合作,提升疾控的人才队伍、科研水平和社会服务能力。

宋守君院长对黄渤海新区疾控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希望今后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入推进双方全方位合作,为推动地方疾病预防控制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