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率队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刘惠珊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提升我院教学、科研、管理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314日,我院领导率部分学术骨干和职能部门负责人赴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习交流。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郑文贵率领导班子成员及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会并对我院领导和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院长详细介绍了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发展历程以及在人才引进和培养、学科建设、专业构成、科研平台搭建、党建工作、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功经验。我院领导对我院学科发展、平台建设、合作交流等情况进行介绍。会上,双方就人才引进、对外交流与合作、科研环境与平台建设、学院机构设置、学科建设、教学实验中心建设、党建工作及今后进一步交流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观看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关于人才培养与实践的成果视频。

座谈结束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教学科研实验中心、机房、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动物房等,详细了解该院特色专科、学科体系、教学科研平台、团队建设、人才队伍、实验室安全培训等发展运营情况。

此次学习考察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开拓了思路,提供了经验借鉴,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强化对外合作交流,通过抓重点、补短板,不断推动产、教、学、研、用能力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