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赵美春发布时间:2022-11-20浏览次数:134

1119日,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于图书办公楼六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校团委副书记刘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新征,校学生会张梦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85名学生代表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代表学院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我院团学工作的各级领导、兄弟院系表示感谢,向青年学生致以诚挚问候。并向学院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时代新人,在坚定理想信念中树立人生目标;二是坚持学用相长,在扎实学习思考中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勇担时代使命,谱写青春华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担当笃行、建功立业。

校团委副书记刘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就表示赞扬,希望青年学生做到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先锋,希望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继续带领学院学子与滨医共奋进,与社会同发展。

大会总结了第三次学代会以来的工作,审议通过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管理办法》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学生委员会。随后召开第四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生委员会主席、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