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

发布者:赵美春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90

830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要强调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非常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理论和实践的智慧结晶,推动了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二要坚按照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部署,从点滴做起,共同团结奋斗,积极推动学院民族教育高质量发展;三要不断加强师德修养,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和思想素质,为做好民族教育工作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