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烟台市卫健委商讨合作事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24浏览次数:95

12月23日上午,学院院长曹高芳一行4人赴烟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座谈交流,与市卫健委、市疾控中心负责人共同商讨校地合作、助力地方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相关工作。

 

 

 

市卫健委副主任张爱玲、党组成员金玲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阎西革对曹高芳一行表示欢迎与感谢,双方围绕《烟台市人民政府关于健全完善公共卫生体系的实施意见》(烟政发[2020]8号)进行了深入交流,一致认为,在后疫情时代,双方在公共卫生体系建设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本着总体设计、分布实施的原则,充分发掘地方职能部门行政资源配置优势和高等院校科学研究的专业资源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共同助力烟台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促进“健康烟台”战略有效实施。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在职培训、项目共建等合作领域的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细致磋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