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廉政谈话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2-12浏览次数:58

12月11日,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对科级干部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开展了廉政谈话工作。

会上,赵美春传达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廉政谈话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科级干部和业务科室负责人提出要求:一是要勤奋学习,在综合素质上要有提升;二是要严格要求,在廉洁自律上要作表率;四是要强化担当,在履行职责上要重落实;五是要加强监督,在权力行使上要讲规范,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坚守廉洁从政底线,树立“卫管人”的自信,扛牢“卫管人”的责任,干出“卫管人”的风采。

学院科级干部和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发言,并一致表示将继续在岗位上,勤学习、守纪律、勇担当、作表率,不辜负组织和师生的信任与重托,以实际行动树立“卫管人”的廉洁高效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