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发布者:赵美春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次数:65

12月7日,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远景目标的建议》。 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将“十四五”规划与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聚焦突出问题,作出战略部署,使我们坚定了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主要目标、战略安排和必须遵循的原则,切实用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学院实际,全力冲刺做好今年收官工作,科学谋划“十四五”和2021年重点工作,做到既统筹全局、又突出重点,既全面具体、又彰显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