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发布者:赵美春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62

1026日,我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理论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学院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等重要内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气壮山河、激荡灵魂,全面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和巨大贡献,精辟论述了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是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充分展现了我们党维护世界和平、保卫国家安全的坚定信心和必胜信念。

会议强调,我们要将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与做好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感悟祖国和人民奋战到底的民族精神和战斗精神、感悟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不断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坚定立场和决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推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