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首期班团量化考核答辩会暨班团风采展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71

为了发挥班级、团支部的育人阵地作用,营造“比学赶帮超,争创优良学风”的浓郁氛围,10月12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首期班团量化考核答辩会暨班团风采展示。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王晓冬、校团委副书记于江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征,学院辅导员及部分同学现场参加,近1500人在线观看答辩。

此次活动邀请了学校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处)人力资源处(教师工作部)、教务处的老师担任评委。本着公开、公正的原则,16个班级在答辩前进行抽签,按序号顺序依次进行答辩。各班级代表通过PPT的形式分别从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化建设、班团建设、宿舍管理、荣誉奖励等多方面汇报了班团建设情况,并对今后班团建设做出规划。比赛在组织部贺青霞老师的精彩点评中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搭建了一个各专业班级团支部学习交流的平台,充分展现了院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加强团支部组织建设,增强班级组织凝聚力,深入推进班团一体化建设,培育优良学风班风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学院根据《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班团量化考核办法(试行)》,将通过考核指标体系赋分(80%)和答辩分数(20%)确定最终考核得分,并以此作为后期评优评先的重要参考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