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署新学期学团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26浏览次数:70

    825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学团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新征主持。

                                  

    赵美春在讲话中指出,新学期要分析研判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学院学生特点,抓好工作着力点,培育学生成长成才、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复学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和学院各项要求,在疫情防控新常态下抓好各项工作;二是强化思想引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推进理论学习和宣传教育;三是理清新学期工作思路,筑牢基础、突出重点,打造亮点,切实加强学风建设;四是狠抓工作落实,精心组织安排各项学生工作,坚持目标导向,注重工作实效,将“三特一品”育人工作落实,落细,落到平常。

                                 

    会上,李新征对新学期学团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各辅导员结合假期学习和开学前后遇到的有关问题做了交流。

    这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学工队伍思想认识,明确了学生工作重点任务和目标,为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我院学工队伍将以此为契机,努力推进学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