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教学改革项目申报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8-19浏览次数:94

为提高学院教师各类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申报质量,814日上午,学院邀请学校教学质量监控处秦国民教授作提高教改项目申报质量专题报告。学院院长曹高芳以及学院各教研室教师参加报告会,副院长孔杨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秦国民教授以“2020省级教改项目申报解读”为题,结合自己多年来的项目申报与评审经验,以教学改革为切入,系统阐释了教学改革项目的主要分类以及当前教师在教改课题申报和研究中存在的误区,并就克服误区的应对策略以及学校关于推动教研工作的措施进行了讲解。

报告会结束后,秦国民教授与与会教师就项目申报的细节问题进行了现场讨论和交流。与会教师纷纷表示,秦教授的报告接地气,有针对性,对于提高课题申请标书的撰写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将学以致用,教学相长,以研促进,为学院申报高质量课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