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八期学长讲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63

 

426日,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办第十八期学长讲坛。活动由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钟浩晨同学主持,特别邀请2017级预防医学专业张秋雨同学、2018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牛英林同学作英语学习经验分享。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讲坛。

张秋雨、牛英林两位同学介绍了自己学习英语的方法和经验,针对英语日常学习、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等方面的问题为大一同学提出建议。英语学习是一条漫长而蜿蜒的道路,首先要保持一个平稳持续的学习状态,充分认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明确各阶段的学习目标,在家也要做到静心学习。其次要学会使用学习工具,例如百词斩、流利说、人人美剧等应用软件,营造英语语言氛围。在互问互答环节,张秋雨、牛英林两位同学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词汇背诵量、快速翻译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学长讲坛,同学们学习借鉴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进一步明晰了英语学习目标,增强了英语学习的自信心,全力备考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