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三期校友讲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3-16浏览次数:93

 

315日,我院举办首期线上暨第十三期校友讲坛。特别邀请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卫生信息化)专业校友吴端正作题为“‘己初心,做可担当时代重任的卫管新青年的专题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征、辅导员及学生三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吴端正讲述了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参与主持、录制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的感触,分享了许多具有爱国主义情怀的视频片段,并结合此次抗击疫情工作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国家制度的优越性。他鼓励同学们要不断学习党的新思想、新理论,勇作有担当有责任的时代青年。随后,分享了大学期间参与学生组织与创业的许多故事,建议大家在做好学业之余要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社团活动,学以致用,不断在实践中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和素质。最后,他引用夏伯渝老人五次攀登珠穆朗玛峰的故事,倡导同学们要心存理想,珍惜时间。居家期间不仅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还要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制定属于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不虚度年华。

 

 

 

吴端正,男,201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卫生信息化方向)专业优秀毕业生。现工作于共青团中央宣传部,参与共青团中央的网络文化产品策划、产品设计、项目对接等,参与策划、主持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负责学校共青团、中华全国学联新媒体平台运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