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开展见习实习学生红色教育

发布者:赵美春发布时间:2019-05-14浏览次数:67

5月7日-10日,我院党总支深入见习实习基地开展见习实习学生红色教育。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征带队赴临沂、济南、青岛、淄博等地,组织见习实习学生到当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沂蒙革命纪念馆、华东革命烈士陵园、济南战役纪念馆、济南革命烈士陵园等地参观时,见习实习学生认真观看场馆展示的图片、实物、雕塑、影像等资料,仔细聆听讲解。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斗争中曲折发展的辉煌历程,重温了血与火的革命岁月,深深地被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震撼感动。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向党组织提交了思想汇报,他们表示如今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艰苦奋斗、无私无畏和舍身为国的奉献精神,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增长才干,把最美好的青春奉献给祖国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