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滨州医学院2018年度优秀教材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2浏览次数:83

各位教师:

为配合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稳步提升我校教材选优、选新率,帮助我校教师及时了解各学科最新教材发展成果,进一步推动优质教材进入课堂,根据教务处2018年工作安排,现就2018年度优秀教材展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材展主要内容如下:

1、优秀教材展示:本次教材展邀请了人民卫生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科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中国中医药出版社、清华大学出版社等重点出版社参加,集中了各出版社的精品教材、新版教材。

2、教材建设座谈:本次教材展同时邀请了国内知名出版社的专家,共同座谈教材发展方向,医教协同背景下本科医学教材建设探索与实践。

3、教材出版:有教材出版意向的老师,可在展出期间与相关出版社联系教材出版事宜。

二、展出时间、地点:

1、展示时间:2018年11月22日(周四)

上午10:00---下午17:00

2、展示地点:图书办公楼一楼大厅。

教务处

2018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