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动员会暨科研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65

11月8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动员会暨科研工作座谈会,院长曹高芳教授主持,各系主任、科室负责人、具有博士学位及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参加座谈。

会上,教科办负责人传达了学校《新时代本科教育教学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学院活动实施方案与有关要求、时间安排等。根据学院2018年教师集中培训内容安排,与会人员围绕课题立项、论文发表、奖项申报等,结合学科专业与自身工作实际,从主观客观方面剖析了存在的困难问题及其原因,探讨了努力的方向。

曹高芳强调,一要转变理念,积极参加教育教学大讨论和教师培训活动,深入查找问题与不足;二是明确要求,按照方案和活动安排建言献策,国家课题申报要通过数量保质量;三是坚定信心,深刻总结经验教训,锲而不舍地扎实努力;四是加强合作,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借助各种外力和平台,进一步提高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