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开展2018年度教师集中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72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的科研水平,促进学科专业发展,深入落实校党委对学院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整改意见,10月24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度教师集中培训活动动员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院长曹高芳作动员,副院长殷彦君对培训工作进行部署,教师代表翟向明作表态发言。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

动员会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教师培训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集中培训是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现实要求,也是教师个人成长与发展的迫切需要。二要积极参加,力求全体教师学有所获。认真学习、认真反思、认真总结,从中获得感悟、获得启迪。三要科学组织,确保培训有序进行。及时协调,及时沟通,及时报道,及时总结。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将于10月下旬至11月中旬利用专题报告、博士论坛、学术座谈、项目研讨等组织开展2018年教师集中培训,从而进一步强化全体教师的责任感、危机感,提升担当精神,促进学院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