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孟宪军一行到学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01浏览次数:102

9月28日下午,暨南大学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孟宪军、预防医学系主任荆春霞教授等一行5人来校访问交流,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院长曹高芳、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征、副院长殷彦君参加了座谈。

曹高芳向孟宪军介绍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基本情况、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科研等方面情况。孟宪军和荆春霞就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和培养等工作,与我院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荆春霞为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的在校学生就暨南大学预防医学的学科发展、研究成果等进行了宣讲介绍,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研究生教育、科研、训练等问题。

本次交流会的举行,使学生在充分了解暨南大学公共卫生专业建设水平的基础上,坚定学习公共卫生事业考研深造和从事公共卫生专业工作的职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