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莱山区解甲庄街道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7浏览次数:58

7月13日,校团委书记杜柯、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副书记李新征带队学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解甲庄街道,围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进行宣讲。

                    

在解甲庄街道,宣讲团曹锡山老师从学习追随榜样等五个方面系统全面地阐述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论习近平的历史担当》。

                    

在丁家夼村,曹锡山老师从三农问题、人才培养、发展创新等村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宣讲;学生宣讲团4位成员结合专业特色,从个人的成长经历、身边党员先进事迹及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等方面进行宣讲。

                     

通过宣讲,让当地群众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准扶贫政策等的认识,增强了跟党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