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24浏览次数:62

“七一”到来之际,我院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3日下午我院到胶东党性教育基地开展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副书记李新征,全体辅导员及52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开展“党建+”宿舍文化建设之党员宿舍挂牌,将党的基层组织的阵地作用发挥到公寓,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渗透到宿舍。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副书记李新征为党员宿舍、床铺挂牌。勉励学生党员学习生活细节中要亮身份、树形象、当标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宣传学生、凝聚学生、服务学生的职责。

参观胶东党性教育基地——胶东革命纪念馆,重温“党的历史”,坚定党的领导。在珍贵照片和历史实物前,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详细了解胶东革命历史和革命先烈事迹。全体党员表示感触颇深,革命的历史、英雄的事迹对全体党员来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在胶东革命纪念馆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和教育全体党员牢记誓言、肩负新时代新使命,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

学院成立“学生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由崔良波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以党员志愿服务作为有效的载体和手段,结合专业特点,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值"七一”建党节来临和学生毕业之际,学院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激励广大学生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对标先进,奋勇争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