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联系班级领导系列讲座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66

为促进学院德育工作,切实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养,近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开展联系班级领导系列讲座活动,邀请联系学院各班级的领导深入班级举办讲座。

                     

6月18日,校纪委书记张宗伟为联系班级2012级统计学专业本科1班作了题为“党风促学风 诚信在行动”专题讲座。张宗伟以建党九十四周年、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为切入点,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阐述了党风建设对保持党的先进性、确保党成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领导核心的重要意义;结合学生日常行为养成,剖析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深刻内涵;根据统计学专业特点,提出了强化班级班风建设和学风建设的举措,勉励学生脚踏实地,敢于担当,勇于面对挫折,真正肩负起社会责任。讲座结束后,张宗伟与学生亲切交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