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多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63

学院举办学生党员多形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和道德情操养成,充分发挥学生党建在思想政治工作中的龙头与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学风建设,近日,以学生党务工作室为平台,以学生党员风采展示为主要形式,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学院52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六个阶段,即理论学习,微视频制作;学院评审,网上投票;评委评议,学院公示;学生党员风采展示大赛;组建“学生宣讲团;党建带团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将在老师的指导下,结合共青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以党建带团建”,与各团支部对接,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学院大学生党员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不断提升自身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和文化素养;通过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正确认识”和“四个服从”,在学习、生活和服务同学中体现党员应有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