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青春,研梦起航①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考研复试和调剂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为做好学院2024届学生的考研复试指导服务工作,助力考研学子们高效备考,学院于312日晚举办第一期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邀请预防医学系主任王玖老师参加。

    交流会上,王玖老师围绕复试流程、面试技巧、英语口语、专业素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同学们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导。王玖老师强调,复试是考研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同学们需要充分了解目标院校的复试要求,做好充分的准备。在面试环节,要注重仪表仪态,展现自信和专业素养。英语口语能力也是考察的重点,同学们要提前进行充分的练习。此外,王玖老师还强调了心态调整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保持积极的心态,认真备考迎挑战,信心满满创佳绩。

会后,与会学生积极与王玖老师沟通交流,进一步咨询了有关学科复试、参考资料、面试考试等方面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学生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征途在星辰大海,潮涌于壮阔山河。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愿同学们勇往直前,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