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朱文征,20069月进入滨州医学院,统计学专业。20143月浙江理工大学企业管理硕士毕业,2015年创立杭州易生企业管理有限公司,2016年成立杭州守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农业及农村电商领域的创业和投资。现担任杭州守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科创新创业实验室创业导师、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生物与化工学院创新创业导师、浙江理工大学MBA校外导师等。承担西藏、青海等地的政府项目服务工作,并完成了十余家农业企业的品牌服务工作,发表9篇学术论文。

 

李玉森,2010年毕业于滨州医学院统计学专业。在校期间,品学兼优,思想进步,积极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荣获国家奖学金并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毕业当年以优异成绩考取第四军医大学预防医学系研究生。读研期间,独立完成多项课题,积累科研经验,获得了老师和课题组的一致好评,两次获得优秀学员称号,2013年毕业后分配至基层,后因工作任务完成出色,选调至北京某部机关工作至今。

 

石娅娅,滨州医学院卫生管理学院2008级统计学专业,于2012年获统计学学士学位,2015年获得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统计学硕士学位。现就职于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医务处,从事行政管理工作。入职三年多以来,持续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围绕医疗质量持续改进、督导医疗核心制度落实、医疗技术规范管理及推进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等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2018年荣获“医院等级评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赵延延,女,中共党员,20087月就读于滨州医学院卫生管理学院统计学(卫生方向)专业,在校期间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习标兵”,“省级优秀毕业生”等。现就读于北京协和医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硕士,就职于国家心血管病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心血管病医院医学研究统计中心,担任统计组副主管,程序组主管。致力于引进母校人才,打造精英团队,牢记“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努力拼搏,铸就梦想。

 

张兴裕,现任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助理教授,于2010年获滨州医学院统计学专业理学学士,2013年获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学与卫生统计学硕士学位,于2016年获得新西兰奥克兰大学生物医学科学专业博士学位,201611月美国艾默里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美国佐治亚理工大学访问研究员。20189月就职于密歇根大学任生物统计学助理教授。美国统计学会,流行病学会会员。研究方向为统计学和流行病学方法在临床结果评价及护理学研究中的应用,医疗电子病历数据挖掘,传染病学模型。曾在Lancetinfectiousdisease,GigaScience,AmericanJournalofTransplantation等杂志上发表SCI论文20余篇,发表SCI摘要10余篇。

 

肖传浩,男,山东菏泽人,系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12级统计学专业校友。在校期间任班级班长、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等职务,参与科研学术竞赛5项,获得省级奖励3项。2016年考入昆明医科大学攻读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硕士研究生,期间参与国际合作项目、国家级项目共6项,3次赴缅甸开展项目评估工作,发表论文共7篇。2019年,入职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组综合协调小组,参与统筹协调与后勤保障工作。

 

 

张旋,2013级统计学专业,现主要从事工作:人工智能知识图谱。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副部长、班级生活委员,多次获得院奖学金。曾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省一等奖、国赛三等奖,多次参加大学生科技创新、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活动。20172月,北京大学医学部临床研究所实习,实习过程中,派遣至北京万物语联技术有限公司学习,毕业至今,一直在北京万物语联技术有限公司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