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校党委副书记于景科带队赴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

发布者:张燕发布时间:2024-03-03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深入对接用人单位需求,拓宽学校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2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于景科带队赴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访企拓岗、合作交流,公共卫生学院主要负责人、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毕业实习生陪同。

座谈会上,于景科书记一行与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纪总纲、副主任段海平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听取了段海平副主任关于中心基本情况、体系建设、重点业务的开展及与高校合作、实习带教、就业指导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双方就科学研究、产教融合、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特别是深入探讨了毕业实习,就业指导,岗位需求,招聘条件,工资待遇等相关情况,为毕业生就业拓展资源。

纪总纲书记对于景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充分肯定滨州医学院在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携手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于景科书记高度评价了中心在各方面取得的成就,并就滨州医学院的历史沿革、改革创新、发展路径、取得成效及公共卫生学院建设和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双方在实践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促进校地融合。他特别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访企拓岗行动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供需双方精准对接。

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以深化产教研融合为引领,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服务地方为目标,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和就业市场的人才需求,找准了高水平校地合作的结合点。下一步将继续坚持校地协同育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充分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