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玖教授参加人卫社规划教材《医学统计学(第8版)》定稿会

发布者:刘惠珊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6

近日,我院王玖教授作为编委参加了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四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学校五年制本科临床医学专业第十轮规划教材《医学统计学(第8版)》定稿会,这是王玖教授继国家卫健委 十三五规划教材第7版《医学统计学》编委后再次作为编委,并被聘为数字教材编委。

《医学统计学(第8版)》由哈尔滨医科大学李康教授和海军军医大学贺佳教授担任主编,全国二十余位知名教授组成编委会。本次定稿会主要内容是进一步统一编写指导思想,共同审阅全部稿件;解决编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统一编写风格与形式;解决编写过程中遇到的编辑问题,明确定稿要求与进度;确定融合教材纸质内容与数字内容最终交稿时间。

作为人民卫生出版社出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十三五”规划教材、全国高等学校五年制本科临床医学专业规划教材,《医学统计学》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得到医学院校的高度好评。据悉,截至2023年6月《医学统计学》第7版在全国发行量52万余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