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者:赵美春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254

7月4日,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中学习。校新闻中心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吕海波、影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于翔对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进行巡听指导。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八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教研室吕鹏老师交流环境与健康泰山学者团队近期工作,党总支副书记李新征和副院长孔杨分别作了交流发

吕海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情况做了点评,他指出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习程序规范、组织严密、主题聚焦、效果良好,发言同能够坚持问题导向,对博升大建设高水平医大学的滨医梦中出卫管贡献做了交流。

赵美春在总话中强调,一要加习,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在深学细研、入心入脑上下真功夫。二坚持问题导向,找准问题症结,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提高调查研究的质量。三要坚持学以致用,提高实践能力,注重成果转化,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学院质量可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