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到深圳、杭州走访校友并考察拓展就业创业基地

发布者:林雅楠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58

3月2日-5日,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玉龙、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副书记李新征、校友办杜星斌三人到深圳、杭州等地走访慰问优秀校友并拓展就业创业基地。

在深圳,张玉龙一行走访了07级临床医学专业校友马超创办的厚德世家养老产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厚德世家智慧养老的发展现状和企业愿景,实地调研院企合作协同育人工作,走访看望我院实习学生,为建立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挂牌。并同工作在广东省人民医院珠海医院、北大深圳医院等单位的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杭州走访期间,张玉龙一行参观考察了06级统计学专业校友朱文征创办的行在田间(杭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和困难大学生的资助进行深入交流;同时调研学习杭州数字党建研习院,深入了解数字党建的时代要求、内涵特征和方法路径,体验数字党建体验馆场景;并同工作在浙江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湖大学、阿里巴巴国际贸易网等单位的部分校友进行了交流座谈。


交流中,张玉龙真诚地向校友们表达了母校的关心和问候,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说,实现“申博”“升大”的滨医梦,建成优势突出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是全体滨医人的共同追求,学校将乘势而上、主动而为,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助推学校争先进位。校友和母校既是一个情感共同体,更是一个发展共同体,校友是母校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与学校携手前行,在各自的领域为母校贡献力量。他表示,母校时刻关注着校友们的发展,牵挂着校友们的成长,真诚的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对母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母校近些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表示由衷的自豪,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牵挂和关切,表示今后将常回母校,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母校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