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

发布者:林雅楠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230

1130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发言。第一党支部书记于微微谈到,自己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下,加强党员教师思想建设,组织认真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在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思路指导下,更好树立为教师服务的意识;加强师资建设,认真思考如何进行专业师资结构优化工作;重视学科与专业建设,积极进行信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

第二党支部书记韩春蕾从实际工作入手,总结第二党支部二十大精神学习方面的经验做法,包括组织支部大会、主题党日等活动认真学习,积极发挥“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职能,以精准提升工程为抓手对学生进行精准指导,授课过程中开展思政教育等。同时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加深支部理论学习、提高党员政治素养强化党员党性锻炼、创新支部工作形式提高党员担当意识、狠抓支部工作落实

第四党支部书记张燕从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等方面阐述个人心得,表示将继续在学生工作中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生党建工作高质量的强大动力。

第五党支部书记胡雪艳围绕学生实际工作进行心得交流,提到作为思想政治工作者,投身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正能量教育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掌握专业知识和提升专业能力,用实际行动诠释公卫人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第六党支部书记曹悦结合二十大学习内容表达了个人决心,将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带头做好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职责,履行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

会议要求,要继续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重点聚焦学院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做好年度回顾与总结,提炼经验,部署下一步工作计划,推动学院进一步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