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者:林雅楠发布时间:2022-11-23浏览次数:175

1122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会议,党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组织员、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学校第十七巡听组成员王爱英、高佳佳列席督导学习研讨会。

会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为学习重点,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集体备课。随后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从“聚焦科教兴国战略,办好人民满意大学”、“聚焦健康中国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交流学习心得。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曹高芳针对二十大报告“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教育、科技、人才”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方式,利用学习强国、灯塔在线等平台,大力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师生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自觉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担当,大力强化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更加聚精会神;三是要加强工作谋划、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优势突出特色鲜明高水平医药大学建设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