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喜迎七一·强国有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发布者:赵美春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216

作者:胡雪艳  供稿审核人:赵美春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的教育与引导,进一步激发爱校荣校之情,上好毕业前最后一堂党课,623日上午,学院召开“喜迎七一·强国有我”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及毕业生党员参加。

座谈会中,同学们结合自身党建工作经历和学习实践情况,分享了个人的党史学习心得和思想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围绕校院发展建言献策,对学生培养、党员发展、公卫医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党总支书记赵美春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为毕业生党员讲授了大学最后一堂“微党课”。他表示,2022届毕业生们和祖国、和学校同成长共进步,在校期间共同经历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和学院建院20周年等重大时刻,在奋斗中展现了卫管学子的精神风貌。同时勉励同学们一要坚定信念,追求理想。中华民族始终有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青年最富朝气,最创造力,大学生党员要将个人成才梦融入中国梦。二要自信自强,拼搏进取。要承认自己的平凡,更要努力成就不平凡的自己,普通院校也能出一流人才。走向社会后要树立良好心态,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顺其自然,争其必然。三要扎根基层,建功立业。社会是成长成才的大熔炉,大学生党员要早立志、立大志,到基层广阔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让青春在信念坚定、崇德向善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