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

发布者:张中文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211

作者:胡雪艳  供稿审核人:李新征

623日下午,学院在荣祥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师、辅导员和199名本科、16名研究生毕业生及部分在校生参加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仪式。

欢送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院长曹高芳教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毕业生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讲述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以部分优秀毕业生为例鼓励全体学生见贤思齐,向榜样靠拢。

曹高芳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不忘初心使命,牢固树立远大理想;传承中国精神,做崇德向上的践行者;脚踏实地,持之以恒,追求卓越。

2018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徐舒家长徐高峰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校和学院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平台,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谆谆教导,感谢同学们一起拼搏、共同进步。

校友代表、2014级预防医学1班、烟台市莱阳市委组织部郭鑫宇祝贺学弟学妹们顺利完成学业,迈入人生的下一个征程,祝愿他们前程似锦,祝母校蓬勃发展、多育英才!

欢送会上,为2022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教师代表于微微、本科在校生代表于浩洋献上诚挚祝福;本科毕业生代表董学昊、研究生毕业生代表杨宝顺感谢老师对他们的谆谆教导,并衷心祝愿母校永葆青春活力

最后,师生惊喜献唱,现场气氛热烈,引起大家共鸣,勾起了毕业生们大学的美好回忆。欢送会在歌声和回忆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