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医院与我院商讨实习实践事宜

发布者:张中文发布时间:2021-12-30浏览次数:305

为深化医教深度融合,实现院校双方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1125日上午,970医院分管教学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来我院商讨预防医学专业实习实践事宜,学校实践教学处领导、我院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介绍了学院概况、教学管理及学生管理情况,对970医院给予我院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学院与医院在教学科研、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互动合作。

970医院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并表示将利用医院医疗队伍和硬件条件,在教学上扎实教学培训,提高学生的临床技能;在生活上加强后勤管理,提高学生的生活质量;在专业上促进教学相长,做到医教协同一体化发展。同时,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勉励学生要真正学好做好,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

本次实习实践合作共识的达成,是推进学院预防医学专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标志。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医教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推进资源共享,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搭建更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