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研究部署新学期学生工作

发布者:林雅楠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76

915日,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征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学团工作会议精神。

赵美春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分析了当前学院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他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要强化底线思维,遵章守规,全力防范安全风险隐患,助力平安校园建设;三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本领,更好地担负起辅导员的工作职责;四要强化责任担当,齐心协力,稳步推进好新学期学生工作。

李新征从疫情防控、思政教育、学风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新生入学教育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与会人员针对新学期工作重点及近期工作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