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六期校友讲坛

发布者:林雅楠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16

628号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第十六期校友讲坛。此次讲坛由2002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优秀校友代表、北京利明瑞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录君担任主讲。院长曹高芳,2020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30名学生参加本次讲坛。讲坛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征主持。

刘录君怀着对母校感激之情,与在座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期的学习经历和收获、求职期间的经验积累和心得以及创业过程中艰辛历程和感悟。他激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将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做到知行合一;同时,他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与团队合作,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和抗挫折能力,培养和发扬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踏实做事、诚实做人,在滨医书写自己的奋斗故事。

在互动环节,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问题,刘录君一一做出详细的解答并分享了自己在计算机方面的学习技巧。

刘录君,男,汉族,山东德州人,现于北京朝阳工作。2014年创立北京利明瑞达机电工程有限公司,2015年创立北京利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现任公司总经理及技术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