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启动会

发布者:林雅楠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04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

2021年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启动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发挥好党建“引学”,深化协同发展,进一步巩固教学基础地位和人才培养中心地位,聚焦一流本科建设,戳痛点、补短板、提教风、促学风,推进教研室规范化建设,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发展。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举办了“2021年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于 63日下午召开启动会。

会议传达了工作方案,介绍了教研室标准化建设、课程质量建设、专业建设、教风建设、考风建设等活动内容及工作组织架构、人员分工和时间节点安排等。

会议指出,启动“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是提高教学水平、保障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学院要立足学生和用人单位需求,结合专业特色,切实实施活动方案,力争通过此次活动使学院的教学质量和水平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会议强调,学院教学质量提升要强化目标导向,聚焦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强化问题短板,总结自身不足;强化聚焦突破,打造核心竞争力;强化保障支撑,凝聚学院高质量发展合力;强化能力保障,多思考多实践多探索。

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教研室(实验室)主任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