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林雅楠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09

67日,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学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指明了科技事业今后发展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对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增强责任感。我们要更加坚定自信,肩负重任,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为建设科技强国而奋斗。二要潜心做研究,多出好成果。我们要自觉将个人理想融入学校发展事业,加强基础研究,建设有学院特色的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落实。我们要更加重视人才引进,全面提高科研团队素质和人才培养能力,努力造就一批有创新力、影响力、创造力的科技人才,努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