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聊城市和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者:林雅楠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39

为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526-27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美春一行4人,到聊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进行考察交流。

在考察交流过程中,赵美春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并重点向两市疾控中心推荐学院研究生和本科各专业毕业生。

在聊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心党委书记宋汝祥、中心主任姜祥坤热情接待,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双方就实践基地建设、人员招聘、师资交流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随后在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了中心实验室。 

在淄博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中心党委书记李全营、副书记刘洁、纪委书记王秀平参加座谈并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相关科室介绍了我院实习学生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实践教学、学生管理、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双方就实践教学过程进行深入了解和检查。  

 

通过此次考察,加深了学院与两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沟通与交流,拓展就业渠道,深化学科发展,促进优势互补,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