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返家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者:林雅楠发布时间:2021-05-23浏览次数:303

5月21日,我院于教学科研C楼新一阶举行“返家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活动。辅导员张燕老师、曹悦老师及19级研究生郭帆帆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26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返家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活动采取PPT的汇报形式。汇报时间控制在5—10分钟,共分为活动展示和提问两个环节。经过初选,最终有8支社会实践服务队的代表上台进行了展示及现场答辩。各代表围绕社会实践的目的意义、实践的过程和成果及宣传报道等方面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与感悟,赢得了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最后,评委老师根据各队活动成果的展示、临场表现和调研内容等方面提出建议。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最终一号、二号队伍获得一等奖,三号、四号、六号、七号、八号队伍获得二等奖,五号队伍获得三等奖。

通过举行“返家乡”社会实践成果展示活动,鼓励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活动中,提高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有利于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和乐于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