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临床教学检查及教学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80

 

 

1030日至1031日,为加强我院预防医学专业临床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过程和教学环节,提升临床教师教学理念,改善教学方法,提高临床教师教学能力,确保实践教学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副院长殷彦君一行2人,赴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临床教学检查及教学培训工作。

殷彦君在培训会上针对预防医学专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常规内容、变化情况、新开课程授课、理论考试安排、出科考试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和分析。培训会由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李春花主持,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科教科、临床课课程负责人、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结束后,殷彦君一行对临床教学安排(上学期课程表、课程教学进度表)、实习安排情况(实习轮转表与实习大纲)、实习教学情况、理论考试及二级出科考试情况、学生实习状态等进行了教学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