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一期校友讲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6浏览次数:76

我院举办第十一期校友讲坛

5月25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于教学科研楼C1003教室举办了第十一期校友讲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征参加并主持活动,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讲坛邀请到了2009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田庆刚、王世磊、薛凯和刘基昌四位校友与大家交流。四位优秀校友首先回忆了在校期间老师们的认真教导对后期自己的求学、工作、创业方面的深远影响,随后向大家介绍了班级同学的整体就业与发展情况,激励师弟师妹们增强专业自信心,并依次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他们讲到,大学是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阶段,要规划好自己的学习和生活,通过知识和经验的积累不断提升自我,希望学弟学妹们要勇于克服困难,树立自己的人生目标,用实力赢得尊重和认可。活动最后,四位校友围绕学习与工作协调、考研与就业等方面的疑惑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校友讲坛的举办,增强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通过校友们的亲身经历为在校学生提供了良好认知,期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校友共聚母校,与母校互联互通,共赢未来。

田庆刚,2009届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首届学生会主席,经济学博士,现就职于重庆工商大学副教授。

王世磊,2009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现创办三知科技有限公司。

薛凯,2009届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现就职于中国冶金地质总局山东局正元公司。

刘基昌,2009届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现就职于天津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