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0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5-25浏览次数:133

学院举行200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十年聚首同窗情,母校芳华更润君。5月25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2005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在毕业十年后重聚母校,共叙师生、同窗情谊,在钟楼广场举行了认捐仪式。学院院长曹高芳,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征,学工办老师及部分在校生参加仪式。

          

活动伊始,曹高芳与校友代表原班长田庆刚、原团支书孙胜平为认捐树木揭牌并颁发认捐证书。随后,曹高芳为两位校友代表颁发了校友联络员聘书,以更好地培育校友文化,加强学院与校友之间的互动。最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与校友们于行政楼北侧合影留念。

          

十年时间,白驹过隙,学校和学生都在发展变化。重返母校,畅叙同窗情谊,不忘桃李之恩。希望校友们能常回“家”看看,也期待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能够以更昂扬的姿态,激励一代又一代学子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