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天津北京研究机构走访调研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77

我院赴天津北京研究机构走访调研

 

    4月11-12日,我院院长曹高芳一行2人,分别赴位于天津和北京的军事科学院军事医学研究院环境医学与作业医学研究所、国家心血管病中心医学研究统计中心走访调研。

    在研究所和统计中心,所长韩铁、政委陈虎和中心主任李卫对曹高芳一行表示欢迎并分别介绍了研究所、中心的基本情况,曹高芳介绍了我院历史演变、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双方围绕开展合作申报科研项目、提高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质量、师资培训、增强实习学生实践创新能力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就相关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TIM图片20190418145620.jpg

 

TIM图片20190418145711.jpg

 

    走访调研期间,曹高芳一行分别看望了正在研究所和中心实习的研究生、本科生,勉励他们珍惜难得的平台与机会,转变思想观念,虚心请教,用心学习,认真实践,切实提高实践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