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实践教学基地得到进一步建设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70

我院实践教学基地得到进一步建设

 

4月1日,学院院长曹高芳等一行3人,赴东营市疾病控制中心参加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东营市疾病控制中心主任成军华代表中心对曹院长一行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工作进行了交流与探索。成军华简要介绍了中心人员技术力量和业务发展情况,表示将积极推进教学基地建设,为实习同学创造良好的学习实践条件,为疾控事业发展培养优秀人才,欢迎滨州医学院优秀毕业生来中心就业;曹高芳对市疾控中心的支持合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发展规划、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情况。

双方就实践基地建设、实践教学、科研攻关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行了细致的研究。希望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等领域合作交流。随后,成军华和曹高芳分别代表单位在协议书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