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65

为进一步推进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完成,明确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目标方向,11月21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主持,学院副院长殷彦君、教科办、学工办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崔良波首先肯定了学院前几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目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严峻形势做了分析,提出就业是学院学生工作的头等大事,需要全体人员高度重视,工作要做精做细做好。

崔良波强调,就业工作是学院培养合格人才的重要反映。首先要从思想上重视,把就业工作作为学院长远发展、学生成长成才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其次要充分发挥全院教职工的作用,增强全院全员责任感,互相协调配合,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最后要进行统筹安排,制定合理规划,做好归纳总结,使就业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崔良波最后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就业工作事关毕业生的未来发展,事关学生自身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希望全体人员共同努力,了解学生的合理诉求,积极为学生就业服好务,提升毕业生就业工作质量,确保学院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