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与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72

为推动学生就业,拓展就业渠道,创新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建设模式,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有效促进就业工作。11月12日下午,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与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揭牌仪式在卫宁大厦举行。卫宁健康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唐彩君,产品与支持中心总经理黄克华,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崔良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李新征出席签约仪式。

崔良波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着力推动实习与就业一体化的示范基地建设。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各自的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等领域的交流,开展多方位、多层次、多元化的合作,扎实推进校企融合发展,培养更多更好的应用型人才。

唐彩君代表公司对崔良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希望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崔良波与唐彩君共同为“滨州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揭牌,李新征和黄克华签订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协议。

仪式结束后,崔良波一行在唐彩君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产品演示厅,并就互联网+模式下的医疗健康云服务等方面进行交流。

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积极开拓实习就业一体化基地,实现以就业为导向的实习和以实习为基础的就业相结合,有利于培养学生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实习就业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