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七期校友讲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21浏览次数:76

7月13日下午,学院在实验楼C206举办第七期校友讲坛,邀请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04级校友杜建、候立波、林莉、朱冰、曲涛和邵滨作报告。学工办主任刘芳, 2016、2017级学生参加讲座。

6名校友分享了自己逐梦路上的成长经历,建议同学们要注重计算机能力与医学知识的培养,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时间提高个人能力,为以后的工作与生活奠定基础。最后,对于现场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以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疑惑,各位校友幽默风趣又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讲座在阵阵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专业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

杜建, 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现就职于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

侯立波,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现就职于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林莉, 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现就职于在山东招远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大队。

朱冰, 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现就职于中央财经大学。

曲涛, 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现任海阳市人民医院病案室主任。

邵斌, 2004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现就职于滨州市人民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