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后重聚母校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7-15浏览次数:74

2004级7月14日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校友在毕业十年后重返母校,共话师生情谊,认捐校园树木。滨州医学院副院长王广成出席认捐仪式。学院领导、任课老师、全体导员和校友参加仪式并座谈。

                    

上午9时30分,校友认捐树木在钟楼广场举行。副院长王广成与校友代表杜建为认捐树木揭牌,并为校友颁发认捐证书。学院领导与校友代表杜建为认捐树木挂牌。随后,参加活动的领导、老师与校友合影留念。

仪式前,学院的领导、老师与2004级信管专业回校校友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回顾了学校、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变化、回顾04级毕业生的在校成长历程,畅谈校友们美好的大学生活。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为校友颁发校友联络员聘书,希望他们加强学院与各毕业生之间的交流,共同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